楚香帅的苏蓉蓉

情之所契,如铃合欢。
幸而有你,此生不换。

【温蝶#夜半碎碎念】
  希望新的一年,而后的岁岁年年,他们依然是这样安稳相伴。
  偶然间被这几句歌词打动,对温蝶迟来的祝福~
  我是个傲娇兼严重强迫症的非矫情主义且悲观的低调处女座。
  但,靠在床头翻过这两年来一篇篇自己敲下的温蝶文,莫名而来的一阵暖心又感伤,可能人在冬天神经更敏感些吧。
  也或许是本命年=知天命?说不上来,年纪越大胆子反而越小,开始认真执行一日三餐,不修仙不熬夜,少吃零食多喝水,去跑步散步,去遛狗拍风景,说话温柔不急躁,少逛某宝,陪父母看星光大道。    
  越来越喜欢安静温柔的人和事了,而对于感情一向是喜欢那种细水长流,岁月静好的模式。
  或许,终究是辜负了一些青春,为某人某事,那么以后的每一天必须更努力生长,弥补那些被浪费的时光。
  冬天要过去了,春天不远了。
  所以,接下来的日子,我还会为他们写文,写他们,写我心中期待憧憬的爱,那种真正的两情久长,朝朝暮暮。
  
  PS:文学艺术来源于生活,所以希望我能遇上一个像温皇那样智商高,颜值高,存款高的帅气的人!
   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,争取两年内接个温皇偶吧,然后期盼皮革马利翁效应?!可以的。
  
    希望喜欢温蝶的道友们继续以自己的方式为他们祝福,每周开心看剧,开心上班/上学,每天都会变可爱变漂亮,变有钱!
    鸡叫一遍了,不能熬夜了,抱歉占Tag,来自一个老阿姨的碎碎念,只想证明温蝶有人认真爱。比心心👩‍❤️‍👩

评论(6)

热度(25)